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新学期又开始了。我们也搬到新家了。虽然很喜欢它的装横,可是我的房间真的是热到很像火炉一样!每天都因为太热而失眠。可以成为新家的守护神了。超不爽的。而且痘痘也因为太热而全冒出来了。唉

刚回到来的那个晚上,也就是星期天晚上,我们闷到三个人在玩心脏病(因为我不要赌钱嘛。最近真的超穷的!)。过后凯斌就过来我们家。大家还玩得超激动的。我还担心隔壁的会不会投诉呢!我们还说如果他偷偷报警我们就惨定了。哈哈。

然后昨天晚上就玩锄大弟(不懂怎样写。哈哈)。有人就建议不如买百万富翁来玩咯。然后我们就酱玩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原本我就是那个百万富翁的。结果到最后就是那个最先破产的人。而且还要是债务还没还清就得破产。哈哈。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平时早上起来就能吃到妈妈煮的面线了。还有两粒蛋的噢。可是今天在宿舍,就得自己煮了。原本妈妈弄了冬菇要给我配面线吃的。都怪我善忘,忘了把它带来。结果就只是吃干巴巴的面线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