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话说,今天就是本人的大日子啦。哈哈。幸亏昨晚没有失眠。要不然就连生日都不爽了。早上就像平时酱,起来后就冲麦片。早餐都还没开始吃,晓薇就告诉我说她的fb account被hack。真是不幸。

昨天晚上就陆陆续续收到朋友的祝福了。真是感动。原来还有人记得我的生日的。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这就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而且还是凌晨十二点多就收到了。就是我最亲爱的chee keong大哥送的啦~是我想买很久可是又没有钱买的专辑—我最爱的林宥嘉的专辑咯~呵呵


然后要准备午餐时,绮玉就说我们班的人要来我们家庆祝生日。幸亏我已经吃完了,也把碗碟也洗干净了他们才到。要不然大家就得看着我吃午餐了咯。我会不好意思的咧。哈哈


这就是他们送的苹果派。蜡烛是排成笑脸的噢。因为是我建议的。哈哈。吃完了就大家一起去上课了。


晓薇说这是大地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在班上的地上拾到的)。

放学后,就等我们的chee keong大哥带我们去吃晚餐咯。在GK 的一间steamboat buffet。 是不错的。不过要自己去拿食物,然后还要自己煮就真的有点累咯。在家已经自己煮了,出去吃还是要自己煮。哈哈

这就使我们吃剩的残渣咯。很多虾都没有吃。很浪费一下咧。
我们的万人迷,秀清。旁边就是奸夫的手。猜猜是谁。哈哈
一直被认为是小孩子的绮玉。她又被谁抓呢?
晓薇,我已经叫你摆正常的样了的咧。不要又怪我没有拍你正常的样啊。哈哈
大合照。因为下雨,大哥就去驾车过来载我们。就没有拍到他咯。

回到家,就准备冲凉咯。才进去,开始冲了,她们就叫我出去说有重要的事要给我看。绮玉还严重到说跟她的未来幸福有关系哇。我就穿回衣服出去看到底是什么事情酱严重,严重到不能等我冲好凉再看咯。原来,

嗒嗒~
生日蛋糕!感动到。虽然我一直讲她们是傻婆,可是这就是我的表达能力嘛。你们应该知道的。哈哈。蛋糕上是一条脚链。是昨天我们去midvalley我说好看的。我以为绮玉是卖给自己的。没想到~真的是谢谢你们啦。真的是又惊又喜噢。爱你们~
这就是那条脚链啦。用手机拍的,所以不清楚。真的打算存钱买自己的相机了。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是过得超开心的。原来大家都没有忽略我。去年没有吹到蜡烛,今年就吹了两次。去年没有朋友陪我过生日,今年朋友让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虽然没有在家和家人一起庆祝,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真的是谢谢你们咯~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