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March 25, 2013

前天,偶然翻了一下手机,看到了一年前你发的短信,
结果,我哭了。。。
没想到一年后,竟然变了那么多。
这样的变化,其实我们都有错。
你错,是因为你变心了;
我错,是因为我的占有欲变得越来越强,强到连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下个月的这天,刚好是一年了。
一年前的那时,我们是开心的,甜蜜的。
下个月,我决定把一切都删除了。
删除了就代表一切都回不去了。
所以,我不知道这一个月到底会发生什么事,
更不想去猜了。。顺其自然吧。。

为什么每次当我不想再见到你时,却偏偏遇上?
我已经尝试逃跑了,为什么还是被叫回来?
缘分?不是已经尽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