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aturday, April 6, 2013

对的,大家都放假回家去了
整个学校就只是剩下我们AFA的学生。
我们还在一直安慰自己,
就趁这个时候把AFA的人都认清楚吧~
因为不管我们去到哪里,都就只是还是我们。
现在正是我们正在赶assignment的高峰期,
所以去得最多次的地方当然就是CITC了啦。。
然后大家考试的考试,放假的都回家了,
所以整个CITC又只是我们AFAian罢了啦~
很像把学校都包了,都是我们的了~!!哈哈

忙,是好事。
因为它可以让我忘记该忘记的。
可是忙完了过后呢?
我终究还是会闷、会寂寞,
到时就更惨了!

我没有想到原来真的是有那么一个人的存在。。
所以也证明了:
不是我想太多,而是我的直觉一直都是那么的准!>.<
我可以做得很大方,可是祝福你们,我绝对做不到。

我多么希望可以忙到心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