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April 21, 2013

又再一次证实我的预感真的是正确的。
所以说,女子是很敏感的动物。
如果身边的人,他的身边有别的人出现了,我们是肯定会察觉到的。
证明了一直以来不是我想太多,
而是他一而再、再而三地骗我!!
你真的把我当作是笨蛋吗?!
可以再过分一点。

他刚刚终于都换status说自己in relationship 了。
刚看到时,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
从来都没试过这样的感觉。
很努力地控制不让眼泪掉下,可是还是失败了。>.<
总共用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稍微让那心情平伏一点。
吃糖果(candy crush)也帮不上忙。

朋友安慰我说:还是你比较美。
对。。可是比较美又怎样?

我可以接受你和别的女子在一起,
你是属于另一个女子了。
可是真的很抱歉,我不可能祝福你们。
我做不到,你也不需要我的祝福。




我是不错生气,因为都不到一年你就跟另一个女子搭上了。
搭上了,被我发现了,却还要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