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April 22, 2013

再见了

最近在看《仁心解码》,看上瘾了。
然后觉得自己很像有创伤后后遗症。哈哈
一整天无所事事时,就会慌神,然后就一直浮现那个令我心碎的画面。
有朋友一直说话我倒觉得还好,可是只要静下来了,那画面又浮现了。
刚刚听课听听下又飘走了,那画面又出现了。
恐怕发梦也会梦见了。唉~
就是这个画面。现在看到它,我会觉得肚子会莫名地痛。怪怪的

朋友们,我真的没事。
之前忙着赶assignment时都已经差不多放下了的,
也没有再像之前那么频密的想起他了。
只是如果要我马上放下,真的不可能吧~
毕竟纠缠、在乎了两年又八个月多了。
如果我现在说:我已经忘记他了。
那么你们才需要担心吧~
我这么重感情的人,怎么可能会突然把一个在乎了那么久的人突然忘了呢?
肯定是在说谎啦~

喜欢久了,可能就不只是单纯的喜欢罢了。
中间还夹扎着依赖和习惯。
我已经在尝试改变那依赖和习惯了。
只是现在还不习惯平凡的日子,
过着宁静的夜晚,
看着安静的facebook,
不可能再有你的陪伴罢了。
可是我是仙人掌,我撑得住的~加油

两年又八个月的感情,再见了。
昨天我已经把我们之间所有的回忆都删除了。
提早让你离开我的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