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uesday, April 9, 2013

这又是一篇没有目的的post。。

我现在是处于很无聊可是又不想动assignment的矛盾状态。
自从上个星期考完Audit Assurance(总共考十六课,有够变态)过后,我们每天都很勤劳的早出晚归地做一份在final只值4.5分的assignment。
持续了两三天后,我开始厌倦了,不想动了。(因为为了它,我三个星期没回家了)
可是目前为止,我们却只完成了那一份值很少分,可是却要做一大堆的东东。
另一份比它的价值高五到六倍的,我们是还没有开始动工的。
重点是:这份也是得在这个星期交。。>.<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动力开始咧?
看到有很多组都把两份都完成了,会觉得很羡慕噢,
可是我真的没有那个心情去做啊~!!
该怎么办好?
其实,这个问题我已经问了很多人很多天了。
可是到头来,我还是去对回assignment。
所幸的是:我没有男朋友。要不然他肯定会吃assignment的醋!而且肯定会吵得很凶。到头来,我还是会因为太忙而不会去理他的,然后就铁定分手啦~很儿戏咯。。 LOL

我想我应该是患上assignment恐惧症了。
还是那句:我要放假,我要唱K, 我要看戏,我要逛街~!!
严重心理不平衡中。。。

这就是我所谓没有分数价值可是却要做一大堆的东东。
图片来自于:亲爱的“真扁”小姐。。 


嘿嘿,真正值得庆祝的是我两科都考到刚好及格,不用担心要repeat了。
Final要更努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