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April 17, 2013

外宿思盈家篇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在思盈家住了差不多一个星期啦~
为什么会在她家住咧?
原因很简单..
就是我们的家最近因为她们都放假了,变得很冷清。。
冷清到那些怪声又出现了。
这一次严重到我听到“她们”在说话,
而且还一直盯着我的感觉。>.<
说真的,我真的没有想太多,
可是为什么都是在我一个人的时候才让我听见咧?
要我继续在那里住我是没问题的。
可是既然妈妈都那么坚持叫我来思盈家住,
那么我就成全她咯。免得她一直在担心我。

说真的,我还不错想念那张床还有自己的私人空间的。
虽然在这里有个人可以陪陪我,跟我说说话,
可是我住了那么多天却还在失眠啊~>.<

最后要说的是:我们繁忙的assignment生活终于都告一段落啦~
开始空闲了,同时也是代表着我们必须为final开始读书了咯。
很累啊~可以休息一下吗?
我真的很懒惰咯。。 >.<

忙碌的生活过完了,我也开始想他了。
可是他很像变了。。变得可爱了。可能被他那女朋友影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