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aturday, March 5, 2011

无聊时的我

无聊时的我,就会开始想念某人。同时,我就会开始玩自拍了。因为我要把我想念他的样子,每一刻都记下来。所以我大部分的照片都是想念他是拍的。这仿佛就已经变成了我的习惯。到底是好习惯还是坏习惯呢?是我真的放不下还是不舍得放下呢?
无聊的我,竟然还戏票拿出来看。原来我在二月,短短的二十八天里就看了九部电影。平均一星期两部咧。
1.神奇侠侣
2.我爱HK
3.最强喜事
4.青蜂侠
5.No Strings Attached
6.Sini Ada Hantu
7.Burlesque
8.I'm Number Four
9.Drive Angry
因为英文很差所以就去戏院交学费进修英文。这就是唯一安慰自己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