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Friday, March 18, 2011

被蒙在鼓里

有很多事情,你不想让别人知道。当然别人也不会想把每件事情都告诉你。当你知道其实一直以来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只有你一个人不知道时,你会怎么想呢?愤怒?又或者是完全不在乎?有时候,有些事情,不要只顾着自己的感受。尝试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如果被瞒着的人是你,你会怎么想呢?所以,不要把每件事情都闷在心里,这样只会令自己更难受。试着告诉别人你的想法吧。或许可以改变结果。

话说,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酱多事情的。有很多事情,其实我很早就察觉到了,我也开始避忌了。可是改变不了结果,我也没办法。我真的不想一直当坏人。我只想大家都可以像以前那样开心的生活在一起。我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大家都不会受到伤害。如果我知道的话,不管多么难,我都愿意尝试。真的,我真的不想有人不开心。我知道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如我们所愿,就像有些事情,我努力了很久,坚持了很久,希望它可以如我所愿。可是结果往往会让我失望。

晓薇,绮玉,我们每次打架的原因不是因为我有什么秘密不能让你们知道。而是我不想让你们看见那么卑微的我。有时就连我都看不起自己了,又怎么能让你们看见呢?同样的,你们知道我有烦恼,所以选择把事情隐瞒我。就因为你们不想添加我的烦恼。我们都会为对方设想。真的难得啊~真的希望你们会一直陪我度过这些难熬的日子。

秀清,不要时常因为小事情就和对方吵架啦。伤感情啊~有时旁观者真的可以看得比较清楚。哈哈。我很想like你的blog咧。因为我知道自己根本就没有本事写得那么好。

写写下,感觉很像自己快死了。Touch wood touch wood~哈哈。突然觉得越来越喜欢这个家了。

3 comments:

  1. wa...u praising me ar???haha...thx for ur advise..btw,hw good leh?just long a bit ma...u love me is normal la.cz i love u too...

    ReplyDelete
  2. 就是知道你很烦了,所以我们选择不告诉你
    或许我们是真的很8,所以才想知道你的秘密
    但我们都在乎你噢~
    不要想太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没有对与错
    所以不要再认为自己是坏人了。。。

    ReplyDelete
  3. 噢噢噢。。。秀清。。
    你背着我在房间外找别的女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