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第一次坐摩多

今天又和绮玉去KLCC看戏了。昨天发现TI tutor换了老师后,我们就打算今天不要去上了。结果到最后,老师说今天的class cancel了。我们就能名正言顺的去玩咯。真是越来越顽皮了~

昨天晚上就讲到我从来都没有坐过摩多。就想说叫Nelson今天载我们去搭火车的。那时他还说有课,叫我们下次请早。说真的他的性格真的很像他。哈哈。结果今天早上我们在外面等巴士时,就遇到他了。烦了他几句之后,他终于答应在我们去火车站咯。说真的,我真的有点害怕+紧张咧。毕竟我真的从来没有坐过嘛。他知道了,还很贴心的说他不会驾很快噢。真的是谢谢你咧~

虽然第一次坐摩多就犯规了(没有戴头盔)可是感觉原来坐摩多是不错爽的。凉风不断地吹来。虽然头发会乱,可是我不会觉得不舒服。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不开心时,回驾着摩多出去兜风了。真的可以把烦恼忘掉。

看完戏后就搭火车回来咯。我们最亲爱的Chee Keong大哥就去火车站接我们,顺便去吃晚餐。虽然只是普通的大排档,可是对我来说,可以填饱肚子就最重要~(重点是最近破产了嘛)嘿嘿。只是很讨厌那只猫一直要蚕着我们这一桌!=.= 所以,当然也要谢谢Chee Keong咯。每次都当我们的司机。真是辛苦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