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March 20, 2011

秀清的杰作

昨天,大家都心血来潮说要烫头发。结果都早早冲好凉,准备轮流弄头发了。秀清烫好自己的,就帮我烫。她有经验嘛。我又重来没有弄过头发。

不烫都不知道。原来自己真的没有很适合卷发。我真的可以打消烫卷发的念头了。都还没烫完,绮玉就在旁边说我很像老了二十岁。(那时我还没照镜子呢)晕~幸亏之前没有很冲动的跑去烫永久性的。



所以说,突然觉得还是原本得比较美,自然。我的头发自己本身就有少少波浪了。不需要浪费时间,心机去特地弄头发。

总结就是,我的脸,根本不能有任何添加物的。(就好像眼镜之类的)只会看起来更不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