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的血是甜的?

我一直都想不透。为什么从小到大,蚊子总爱跟着我?不管我去到哪里。总是会被蚊子叮。别人都好端端的,就只有我一个人很无辜的遭殃。难道我的血真的是甜的?!

这几天,天气超热的,流汗量也多了,所以被蚊子叮到的地方也越来越多了。很无奈耶~

昨天,在厕所打死了一只超肥、超饱的蚊子。打死了它,我的手心全是血。难道那些血全是我的?(在这间家,很像除了我,都没有别人会这么受蚊子欢迎了。)

今天早上,想好好的吃完我的早餐都很辛苦。才刚开始要吃,我的脚已经肿了一块又一块。很烦耶~被逼放下我的麦片然后搽药。一杯麦片花了我很多时间才吃完。=.=发现它时,就要打开杀戒了,结果还是让它逃出了我的房间。原本想说天气那么热,不要开灯了,要不然更热。结果被它搞到我得在sauna房呆着~

所以说,我真的很讨厌蚊子!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它们就是我的忠实粉丝~不管我去到哪里,它们总爱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