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March 21, 2011

First time wear formal

虽然昨天的presentation不是我第一次的presentation,也不是这个sem的第一个presentation,可是它却令我们为它花了很多心思。之前的presentation,老师都很好,从来没有要求过我们要穿formal。也就是因为酱,这次要穿了,才来买这样买那样。应该有花了差不多两百多在它身上。唉~没有钱的时候才来需要花这样花那样。

贪玩的我们,前一天才从云顶下来罢了。回来后,又因为前一晚在酒店没有睡好,太累了,都没有心情准备。晚上就随便练习了几下,昨天早上又练习几下。我还有把手稿写在小卡片上的噢。可是灵异事件发生了。到我present完introduction正要准备conclusion时,才发现它不见了!我真的记得我有把它带去前面的。可是就是怎样都找不到~算了吧。就随便讲几句我记得的东西算了。真的有够烂!不是我没有准备,而是真的忘记了~

看起来很像很有魄力酱~
晓薇~
很像小孩子的绮玉
大美女思盈
傻大姐燕丽
大家都present完了就开始拍照咯。毕竟我们班都是第一次穿formal嘛。

这就是我们的组员~

三位猛男~哈哈
我们组加第一组的女生噢
我们加可爱的老师~
第一组的组员加老师~
全体合照
Align Center加影美女~

傻晓薇,把它当成真的来自拍~哈哈


就酱过完了一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