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aturday, March 5, 2011

堂哥的结婚典礼

昨天参加了堂哥的婚礼。他的婚礼跟之前我参加过的有点不同。之前参加的
都没有的点唱的,可是昨天的有。(可是我时常听朋友说有的)

因为晚上还要回宿舍,就随便弄下头咯。(因为不想酱夜洗头嘛)这个造型看起来我的身体很像很小咧。头发太多?
请帖-很传统的红色。可是我喜欢它得设计。有些小小的花照到灯时是不同颜色的
只是纯粹喜欢那些玫瑰花罢了。哈哈

酒楼看起来很像很high class.幸亏没有穿得很丢人。
那个蛋糕是假的。我坐在离它很远一下都看到它反光。
荧幕播着堂哥和堂嫂的结婚照。
弟弟说它的灯很美喔~

堂姐的儿子。他出世到现在,我昨天还是第一次看到他罢了。和他说话时,他就会睁大眼睛呆呆的看着你。超可爱的~
另一个堂姐的儿子。超害羞的~一直粘着我的堂姐。超喜欢他的招牌笑容(够腼腆)
这个司仪超娘的!简直就把他自己当作是女子了。一直抓男子的手去抚摸他,还要跨上男子得大腿抱着人家。超恶心的~

我们坐的桌子。还有一位美女带我们去座位的咧。(很像很大牌酱)哈哈



通常都是五样的~


这个麦片虾很好吃~我还打包咧

兔子形状的包~
不是每一样都有拍啦。因为有些都不是很特别。爸爸和表哥还一直笑我说酱都好拍。结果他们还不是一直在那里讲应该怎样怎样拍。=.=

这是我参加过最不会觉得闷的晚宴。平时都得等大家把东西吃完,再不然就是吃完了很久服务生都还没有把盘收走。昨天的虽然看得出他们是在赶收工,我们都还没有吃完他们就要收了。可是起码不会闷咯。(谁叫我是急性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