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March 14, 2011

读书时必备

人长大了,读书真的越来越不像样了。越来越不正经了。根本不可能只是专心地读书。以下就是我读书时必须陪伴我的东西:

一二三四个颜色。排到够美~都是拿来画标题还有所谓的重点罢了。画了还是一样不会进脑的。囧

我的电话~读到无聊时就按下照片来看,或者找人聊下天。就酱浪费超多时间的!

耳机~一定会带的。虽然电话里有很多歌,可是听来听去还是那几首歌。听完了又重复再听


很懒又废的我,每次发完讯息都没有把讯息删除的。
这是一个月出一点的成果~

这是差不多两个月的成果~


够废吧?竟然存酱多都不删除。我应该会要存到我的生日日期才甘愿删除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