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March 24, 2011

再见了~

这次的决心到底能维持多久呢?会否成功呢?

这么久的坚持,结果换来的就只是一个令我失望又伤心的结局。你的不在乎,你的不屑,真的伤透了我的心!坚持了这么久,逼自己乐观了那么久,我真的累了。可是我可以依靠谁呢?

绮玉说是我自己选择习惯这个习惯的。所以现在我就要选择放弃这个习惯。重新找另一个习惯了。我会变成一个没有感情的人吗?还是会变得更感性?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人生不可能会像童话故事又或是偶像剧情。我们不能只是一昧的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是时候清醒了!不是说你想要怎样的结局,事情就会如你所愿的。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我没有说谎 是爱情说谎 它带你来 骗我说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读完了依赖 我很快就离开”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发觉我真的是一个超情绪化的人!昨天的post我还写着开心的事情,结果一个小时内就伤心得不能控制眼泪掉下来~我还得等到今天才来post这篇。我真的不想我的blog也像我酱情绪化~

今天早上一起身就看到晓薇的讯息,我真的感动到很想哭出来。平时的晓薇怎么可能会这样说话呢?呵呵。我真的会没事的。事情很快就会过一段落。到时的我一样可以开开心心的~

秀清,我知道昨天我讲的那番话很坏,可是不是没有道理的。我们一起放下,一起疗伤吧。好吗?

所以,要追我的人就放马过来吧。我不会再因为某人而完全拒绝你们了。我会试着接受你们。当然,感觉最重要(虽然现在我只想用心读书)~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