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March 28, 2011

什么问题?!

最近我总是一直跟别人吵架。我真的搞不懂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我知道我自己一定有问题了。可是到底是什么问题咧?!

首先是和一个我很在乎可是他又不在乎我的人吵架。俗语说: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所以,就只有我自己在生闷气,他也不在乎。想要他哄哄我?下辈子呗~

接下来就是我们家的航航。我真的不知道他心情不好。当然我也有错。我不应该说话态度不好。真的对不起咯~真的从来没有看过他酱emo的。差点被吓坏了。和他说话,他也不给任何反应咧。开心点嘛~不要被我们家的气氛影响到哦。还需要你来带动气氛呢~

还有,我说大哥啊,你还是别对我那么好。我真的会过意不去。我怕我真的会辜负你的期望~拜托拜托~我真的不想变成坏人咧。

所以说习惯一个习惯久了,你又突然想改变这个习惯,真的是很难,特别是意志不坚定时更辛苦。就比如,这几天习惯了睡家里的床,习惯了抱家里的抱枕。回到tbr就是怎样也睡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