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June 23, 2011

初恋那件小事

之前晓薇有介绍过这套戏的。可是因为那时我都没什么心情看戏就忽略了咯。

前几天看到很多朋友都share这套戏的简介,好奇按来看了觉得蛮不错,很想看。就拜托大哥帮忙download咯。(当然不是因为我想看罢了啦。秀清也是很想看他就帮忙咯~)

今天终于有时间看了。一个小时五十七分钟的戏,可是我竟然不会看到不耐烦(平时的我,看了十分钟,就会按别的东西来看了咯),只是怕看过时间,没得睡午觉就去上课罢了。哈哈~

就是讲述一个丑小鸭变天鹅的故事。而那个女主角从一开始就很喜欢她的学长了。就算她变美过后有很多追求者,她还是忠于她的学长。

戏里的男主角就不用说咯,当然是又帅又可爱的咯。谁看了都会喜欢他的感觉。呵呵

当我看到她的学长的记事本时,都快感动的哭出来了~这么久都没哭的我,真的很像忘记哭的感觉了~眼泪都只是徘徊在眼眶而不会掉下来。>.<

还是不要讲这么多了,推荐大家看这套戏~虽然我没有很喜欢泰国戏,因为第一,听不懂他们说什么;第二,多数泰国戏都很少对白而且都黑黑的。但是这套就恰恰跟我映像中的泰国戏相反咯。也好喜欢这套戏的歌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