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June 12, 2011

最后一天+一直想对你说的话

不知不觉,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过了今天,我将会把这些想念,喜欢,妒忌,所有跟你有关系的一切,都都藏在心里最深的某一个角落,不再触碰它。因为我害怕又会再一次心痛得连流泪的力气都没有。就算是多么的不舍得,也得这么做。毕竟是答应过自己和“大哥”,我真的必须做到!

一直想告诉你,那天你误会我有男朋友,我就算解释了,你也不相信,我也无能为力。你说你很伤心因为你没有机会了。也许你只是开玩笑罢了,可是我想说:其实一直以来,你成功的机会都是99%。只是你自己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你想要那个机会。而且,对我而言,如果你没有告诉我,我总是觉得你心里就是一直有着一个那么完美的她。她是一个让我觉得就算我再怎么优秀都比不上她的感觉。

因为你每次都对我爱理不理,总是找了我之后就拍拍屁股,不知走去哪里了。所以当我看到你的wall有你和你朋友的妹妹的东西时,我都会超妒忌。就算我知道我没有那个资格,我还是会不爽。总觉得你对她,比对我好几百倍,心里超痛的。可是不可能告诉你或者任何人这些感受。毕竟我们什么关系都不是~

你每次不会回讯息,我都会傻傻的帮你找几百个理由。就算知道你不会回我了,我还是会傻傻地等待,傻傻的期望。就是因为这些期望,到最后,只会让自己更加失望。这些都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事情。也是我不可能会说出来的。

这次,我不可能会再说:想追我的人就放马过来吧~因为前几天我梦到我因为你而去接受了他,结果我整个人后悔到不行!就算是发梦,我也超讨厌自己!所以,最后我只是选择了保持沉默。拜托,任何人都不要来关心我,因为我怕我会失去控制,哭到连我自己也无法想象的地步。

刚回来的路上,收音机播着周杰伦的“安静”。我真的尝试强忍不让眼泪流下来了。就算心里多么的痛,我也不能让大家看到我悲伤的样子。我希望把快乐都传染给大家,而不是悲伤。一直都是~
就让我一个人躲起来,哭一阵子吧~也许真的会哭过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