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June 30, 2011

有一个人

有一个人
你心里有很多话想告诉他
有很多事情想和他分享
可是就是因为他没有找你
而把那些话都往肚子里面吞

有一个人
就算每天都联络
还是会让你觉得很陌生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他心里想什么

有一个人
你在朋友的电脑看到他有上线
可是在自己的电脑却看不到
就代表
也许对方也和自己一样
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

有一个人
曾经给过很多承诺
可是都是他无法实践的
那么
为了不让自己受伤
还是索性把那些承诺都忘了

有一个人
就算大家在一起又无所不谈的话题
可是
也许大家都不适合在一起

有一个人
我已经分不清
对他
到底是习惯
还是喜欢

这个人
我一直以来都只是看着他的背影
他的样子
我几乎都忘记了
所以,也许,就算
我们相遇了
我不认得你
也不能怪我
因为我一直以来
都只是对着一个
又熟悉,又陌生的背影罢了

背影总有让人觉得很忧伤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