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uesday, June 7, 2011

坚强与懦弱

坚强是好事吗?也许是。因为坚强了,就不会轻易掉泪,面对事情时,都是笑笑的带过就好了。所以,别人也不会怎么担心你了。

懦弱也许也会是好事。不需要把心事都往心里塞,什么都说出来,大家都会帮你想办法解决,也会给你值得参考的意见。别人看见你掉泪了,自然也会疼你多一点。

最近的我,变得坚强了许多。坚强到感觉我都快不认识自己了(出乎我预料的坚强)。遇到伤心的事时,不再掉眼泪了,反而是用微笑带过了。仿佛已经忘记怎么哭了。是好事吧?身边的人不用再看到我emo的样子,反而看到笑容满面的我。他们也不用听见我说一些有的没的(不开心的事情)。所以这肯定是好事~呵呵

感觉我们家的aunty摆错阵了。因为几乎家里所有的人都不是很顺。而且,一而再地发生了很多事情。就是因为发生了这些事情,感觉大家都变了。都变得坚强了,沉默了,懒惰了。哈哈~幸亏唯一不变的,是大家依然是那么38,总是可以聊天到很夜。之间的感情有变吗?只能说,见人见智咯~

有没有觉得很像我们?晚上都坐在屋外谈天的~希望以后都能大家和睦的相处在一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