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Friday, June 3, 2011

家是永远的避风港

今天是第五天了。感觉这次真的会成功了。慢慢习惯没有和对方说话的日子,也不懂要说什么了。也许开始变得陌生了吧~

今天是很热的一天。睡觉都会闷出一身汗!就在这么热的一天,竟然制水!突然很想回家了。可能是因为在这里总会觉得寂寞吧(虽然和朋友在一起,家里也很多人,可是大家都各忙各的。)再加上我真的已经习惯不什么事都说出口了,除非别人问的话,我才会告诉他,所以还真是有点想念吵吵闹闹的家里呢~当然就是因为还有人勾起了我想家的念头咯,不然我真的是好好的。

最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没有心情读书,朋友说话也时常听不进去,就只顾着发呆,而且一发就是半小时去了。下个星期就开始小考了,还真的有点担心现在这种状况会考到什么样的成绩出来咧~真的很想什么都不用烦,每天就只是去玩就够了。都只是白日梦,我当然知道啊!如果能够每天就只是玩,又不用担心生活,谁都想要咯~

今天也看了很多集的蜡笔小新。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看他了,还真的想要靠他来填补空虚的心灵~


今天的歌是:爱我别走。是我一直想说的,之前也因为唱这首歌时哭了出来。
如果你真的爱我,就老老实实的呆在我身边,心里都不许容下别的女子了,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