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aturday, June 18, 2011

在TBR的某一个周末

从上个学期开始,我们都是两个星期才回一次家~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每个星期都回家很像很浪费时间,而且感觉也有点累(虽然每次留在这里时都很想家)。可是我们在这里,感觉更加颓废,更浪费时间。因为总是读不下书,对电脑或者是大家坐在一起讲话的时间更多。

这个星期我们没有回加影,然后又加上之前几天都很迟睡,今天我可是睡到有点迟才起身(虽然在家我可是睡到更迟,可是因为大家都很早就起身了,我还真的是有点不好意思呢)。起身就开始玩电脑咯~一直到我觉得很过意不去了,才开始读一点书再煮下午餐咯~讲真的,最近的我,真的超懒惰煮的~都一直约别人出去吃,再不然就拜托绮玉帮我煮~

吃了午餐,又继续读下书咯~一直到傍晚六点酱,又停电了(原本打算冲了凉然后煮晚餐的,结果plan又被搞砸了)~我们坐在院子里讲了一下话后,就决定去吃东西咯~因为有六个人,而平时是我们的司机的大哥又回家了,所以只好绮玉和Nelson坐摩托去,然后我们四个坐德士去咯~我们选择了吃Jusco的Papajohn。看到menu时,感觉每一样都很好吃,所以我们就选了六人套餐咯~结果东西来了后,真的有点被吓到!因为每样都很小分,之前我们还说吃完后就吃MCD因为我要紫色杯嘛(我可是吵了很久咯)。大家看到那个分量时,都说我的紫色杯有望了~哈哈

其实味道是不错的,可是真的是太小分了~看照片就知道了
牛油汁(点面包很不错的),意大利面酱和青辣椒(看到它,就想到我的老公不吃的~)

面包和wedges(端出来时还是冒烟的)

鸡翅膀(明明就六人份,可是他却只给四人份>.<)

因为我不能吃牛肉和Davis不能吃海鲜的关系,我们就只能选择以下两种pizza罢了咯~

Chicken Super Papa


Hawaiian Papa

绮玉的chocolate cake~也是很小分

吃完后,大家还是没什么饱的感觉~就说陪我去吃MCD,让我拿那个紫色的杯。可是我想说:反正大家还要买东西,就买了再吃咯,顺便可以消化一下先嘛~

结果,大家都买完东西了,正准备去吃MCD了,可是紫色的杯卖完了!整个崩溃~唉,就当我们没缘吧~

刚刚听到以前蛮喜欢的一首歌,可是也是现在才知道原来它叫“不舍得”~唉。。。有点佩服自己。每次只会听歌,却不知道歌名。可是还是可以就因为歌词而喜欢那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