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uesday, June 28, 2011

自我催眠

很多事情其实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糟糕
只要我们自我催眠
往好的方面想
自然就会比较开心

如果不是很开心
只要我们自我催眠
慢慢地就会习惯把笑容挂在脸上
哪怕是真的还是假的

某些不开心的事情
只要我们自我催眠
就不会再去想了
何尝不是好事呢?

曾经看过有报道说
只要我们懂得自我催眠
就算再丑的人
也会被自己催眠得变美丽了

没什么事情是大不了的
只要我们自我催眠
就会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力量
一种无形的力量会默默地支持着我们

就酱每天对着镜子说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