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June 5, 2011

音乐是我永远的伴

以前失恋时,
都是音乐陪我度过难捱的日子的。
就算是每天都听着同一首歌,
也不会觉得厌烦,听来听去都不会腻。
就算一个月里面每天听着同样的CD也都一样觉得有新鲜感。
哈哈~感觉有点恐怖的感觉。
那时,每天放学回家,冲好凉,吃饱饭,
就放了林宥嘉的“神秘嘉宾”那张专辑,一边播,一边躺在床上,
有时就算没有真正的睡下去也是在发呆。
听完了那张专辑,就放了另一张表妹burn的CD。
其中有一首歌,我觉得很悲伤,可是却不知道名字。
一直到最近偶然按到别的歌时,
就看到这首的名字“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感觉很悲伤,按来听了才发现,
原来就是那一首歌。
隔了几年,听回的感觉很像都没有变~
就是以下这首咯


现在,虽然也不算失恋,可是就感觉心灵很空虚的。
所以,音乐还是唯一会陪伴我过着每一天~
我说过:
没有谁的陪伴都没关系,只要有音乐的陪伴就够了
不管是谁,
他都不可能无时无刻陪伴你,
而且他也没有那个责任总是陪着你。
所以音乐是唯一不会背叛我们的陪伴者。

我就是这么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
而且因为时常很容易相信别人的承诺,
一旦对方忘记了该承诺,或是无法履行承诺时,
受伤的总是自己,到最后对方可能根本就不在乎。
所以,我真的不敢再轻易相信别人说的一切了。
也许这是唯一能保护自己的方法,
它更是拉远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的途径。
所以每一件事情的发生,
都会有利弊的。

最近,我的习惯就是:
睡前都听着周杰伦的“说了再见”,而且已经连续几个星期了。
代表着和一整天的疲惫说再见?我也不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