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June 8, 2011

我是药包子~

感觉我真的是一个很虚弱的人。不是时常生病就是会有一些病痛的~总之,一年里面健康的日子,没有几天~哈哈

前两个星期才感冒了,感觉都还没有完全痊愈~很像有点慢咧~

最近,我的眼睛都不知怎么了,总是生一些有的没的。而且是双眼轮流哦~我的左眼已经肿了几天,到现在都还没好,而且昨天右眼也很想有点肿了。真的是很讨厌咯~它肿的程度已经可以说是带给我困扰了!我不想要!

还有就是,胃痛咯~跟了我很多年。应该是说它不可能会离我而去吧~所以总是不敢饿肚子,因为后果会很惨!我宁愿变得胖点我也不想受胃痛的折磨~所以就酱,食量也越变越大~甚至比男子的食量还大。很像真的有点恐怖了!

明天就有小考的我,竟然不读书,还挂在这里很得空地写Blog。真是有点佩服自己。越来越没有心读书了!祝我好运吧~哈哈

我每天除了听歌,听歌,还是听歌~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