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June 29, 2011

午觉

说真的,我最不喜欢星期三了~因为星期三不能睡午觉!呵呵。而且还得上课上到五点,回到家,做了一点事,就晚上了,时间真的很不够用!因为差不多每天都是四点就开始睡午觉,所以今天上课上到四点时,就开始钓鱼了。不过过了四点半,我就会变得清醒了。因为过了午觉时间嘛(都是睡到四点半就起身了)~

虽然说最近,我午觉醒来都会不爽,而且头都超痛的!不过,我还是习惯要睡午觉。总觉得不睡午觉,整个人变老了许多。(心理作用)我真的搞不清楚自己最近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睡醒就会不爽?根本就没有人惹我,可是我却会像小孩子一样,甚至夸张到无缘无故地哭了起来。所以,我睡午觉时,千万不要来吵醒我,或者是我睡醒后,不要来惹我。要不然你就会变成无端端被我出气的对象了。

那么,是不是建议我不要睡比较好呢?一来,不用发脾气;二来,不用忍受睡醒后的头痛。

这就是昨天睡醒时,头痛+很不爽的时候拍的~

有一些人,你很少联络,可是大家给彼此的感觉都不会陌生;有一个人,就算每天联络,都会觉得陌生,更不用说没有联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