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June 19, 2011

半年内的变化

之前有说过我很懒惰删除信息,结果存了三千多封,电话整个都有点lag了。可是又不舍得删除完全部信息,就只好慢慢删除咯~这正是晚上睡不着,唯一能做的事。

昨天,就算是很累,我还是睡不着。躺在床上很久了,换了很多个pose就是睡不着。就开始删除信息咯。弄了半个小时,我才成功删了一月的信息罢了。想不到就只是讲废话就三百多封了。

看回那些信息,才发现半年前和现在真的有差很多。很多事情感觉就像才刚发生,有些事情就觉得久到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完全想起。半年前的想法、性格、别人对我的态度、我对别人的态度、我说话的方式,都有很大的差异。

感觉唯一不变的,是依然都在和你联络,从不想断。我们从陌生到朋友,习惯你的存在,喜欢你,依赖你,开始抗拒自己依赖你,舍不得,接受你的冷漠,以不同的方式和你沟通,放弃你等等等等。半年多了,我整个人就跟以前变得很多。有时自己都觉得有点恐怖~我不是没有想过去接受别人,只是别人给不到像你一样强烈的感觉。也许我是应该接受一个对我好比我对他好的人,可是如果没有感觉就真的是太奇怪了!

不再讲这些陈年旧事了,很想计划接下来要做的事。可是每次都不会如计划的进行,所以还是算了吧~哈哈。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开心地过每一天,读好书,考好试,其他的事情,顺其自然吧~
如果每天都能够一躺下去就睡到天亮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