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uesday, June 21, 2011

没事别来惹我

昨天的我,就像小孩子一样。午觉醒来,就开始闹别扭。正常来说,长这么大了,不应该这样,就算是也不应该闹酱久。就是因为自己这副德性,所以说了很多得罪别人的话。因为一心只想把不爽都发泄在别人身上,却忘了没有人有那种责任应该承当我这些情绪。

闹脾气也就算了,还要读不下书。明明今天有考试,昨天就应该好好的读书。可是就因为还在闹别扭再加上和别人发生了一些事情,弄到我整个不爽!读书的时候都在发脾气!根本不知道有没有读进脑就去睡觉。

结果因为心情还没有平伏,就根本都睡不下去。就只好又删除信息咯。删了很久,就只是删了新年的信息(只是短短的十多天就四百多五百封了>.<)。删着那些新年的信息,就觉得新年的感觉都回来了~因为本人最喜欢的就是新年,所以心情就比较好了咯。可是那时已经一点了,我最后还是躺到两点酱才能够睡下去。

因为心情不好,我就睡不着。然后就失眠,导致不够睡,最后又会心情不好。然后就会吃不下东西。一直酱下去,应该会持续几天心情才会变好吧~今天酱的状态已经弄到我很不爽了,再加上因为没有好好读书,也有可能是我没有读finance的料吧~考试都不会做。结果就心情更加不好了!

只能说今天是一个很不爽的一天。没事最好不要来惹我~还是不要写酱多了,免得我的键盘还有桌子会穿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