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June 27, 2011

任性的我

昨天有人催我说叫我update我的blog。因为我没有update他没的看。就算他不懂得看华语,得每一篇都去google translate。真的不懂该高兴好还是烦恼好。

要高兴原来有人会一直守候我的blog,我没有白写;烦恼是因为,现在我都不懂要写些什么好。总不能每次写不开心的东西,让看的人也觉得不开心嘛(尤其是像我这些情绪容易被影响的)。

只能说,最近我真的不可能会写一些开心的东西吧~我根本就写不出。就很像昨天,午觉醒来,我就超不爽某人的!可能是因为他每次都让我等信息吧~从来就只有我让别人等,我不回别人信息,根本就没有人敢那样忽略我!他还真的是第一个呢!我真的超不爽他的!既然那样,就索性永远都不要和我联络算了!直接从我的世界消失,免得害我的细胞一直被气死。可是最后自己还是会去和他联络,真是受不了。

我的人就是酱任性。从来就是别人迁就我,要我迁就一个人不是不可以,只是我不可能一直都迁就着你,就算你是我的至亲,也不可能。如果是我的家人,那更抱歉了。我的家人就是宠我,迁就我的,就算他们没有迁就我,让我一个人发闷气,到最后还是会来哄回我的。所以,不要指望我会一直让步,因为我根本做不到!不是我不想,而是我的性格就是那样,改不了~


我就是这么一个任性的小孩~也许是因为太任性,所以就有突然很想对自己说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