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June 15, 2011

可恶的眼睛

之前有说过我的眼睛一直生一些有的没的,到现在都还没有好,而且还更严重!昨天一起身,就觉得左眼皮很痛,连眨眼睛都在痛,我并没有理会她。因为之前也是一样,只是之前没有这次这么严重。到了晚上,她就开始有点肿了。我还是一样没有理她,那时我想说:睡醒就会没事了。结果今天早上一起身,(应该是说我整个晚上都没什么睡好,一直都有醒),感觉眼睛超痛,超肿的。用电话来看下,自己都差点被吓到了~很夸张。刷牙时,都没什么专心地刷,而是一直在看自己那可怕的眼睛。她们看到了,都开玩笑说我被人虐待,被打到眼睛肿了~感觉肿到比正常的size小了一倍!呜呜呜呜~

不相信我形容的,可以看下照片来证实一下~我真的没有夸大

ignore我的黑眼圈还有斗鸡眼~我知道我的眼睛不美~哈哈。不过只是看那个比例就好了~

眼睛啊眼睛,你几时才会正常一点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